close

【開箱】滴滴鮮|滴雞精|喝起來濃郁順口無腥味,連小噗弟接受度

 

從懷孕之後我開始接觸到滴雞精

但當初是很臨時所以直接挑選了一個高雄有門市又比較大品牌的滴雞精購買

在生完小孩坐月子期間媽媽是請阿姨幫忙滴雞精給我喝

我覺得生完小孩加上工作忙碌營養的補充讓我滿有感的所以後來都會長時間買滴雞精回來喝

但其實不同牌子的滴雞精喝起來味道也會不太一樣

前陣子在逛美式賣場時有款常溫滴雞精剛好在特價也超多人搶購

所以我也跟著購入一盒試喝看看

結果他的味道我真的不太行...連小噗弟喝了都打槍我了...

 

最近發現了這款滴滴鮮滴雞精喝起來還滿順口好喝的~

所以來開箱跟大家分享囉~

【開箱】滴滴鮮|滴雞精|喝起來濃郁順口無腥味,連小噗弟接受度

 

 

 

滴滴鮮 滴雞精介紹

 

【開箱】滴滴鮮|滴雞精|喝起來濃郁順口無腥味,連小噗弟接受度

滴滴鮮滴雞精是由台灣重鵬生技所研發出來的滴雞精

嚴選100天活力十足優質台灣紅羽土雞,以歐盟SKOV智能監測系統飼養100天,到達最成熟鮮甜的狀態,新鮮入鍋慢蒸

只採第一道初萃精華,一隻雞只能滴煉3包滴滴鮮滴雞精,0脂肪,18種胺基酸,5分鐘就能給身體最純粹、好吸收的高含量蛋白質濃縮精華

且獲得世界品質評鑑蒙特銀獎肯定、安全指標與品質保障獲得 HALAL 清真認證認可

 

精緻禮盒包裝不管是逢年過節送禮還是送長輩、送爸媽都很得體,也是送禮必備

【開箱】滴滴鮮|滴雞精|喝起來濃郁順口無腥味,連小噗弟接受度

 

六個月大以上寶寶可用滴雞精熬寶寶粥或煮副食品時可以添加,12歲以下孩童建議稀釋

12歲以上,每日1-2包,早上空腹飲用,吸收效果最佳,或下午5點前飲用完畢,睡前不宜飲用

【開箱】滴滴鮮|滴雞精|喝起來濃郁順口無腥味,連小噗弟接受度

 

常溫保存完全不佔冰箱空間,不用擔心買了冰箱放不下

【開箱】滴滴鮮|滴雞精|喝起來濃郁順口無腥味,連小噗弟接受度

 

 

 

滴滴鮮 滴雞精怎麼喝

 

1、電鍋加熱:剪開袋子倒入瓷碗加上碗蓋,放入電鍋或微波爐中加熱

2、隔水加熱:置於熱水中浸泡或滾水中隔水加熱3-5分鐘,剪開袋子倒出飲用

【開箱】滴滴鮮|滴雞精|喝起來濃郁順口無腥味,連小噗弟接受度

 

 

 

滴滴鮮 滴雞精心得

 

建議每天早上空腹來上一包

一包45ml的量我覺得還滿剛好的

我是早上起床就直接隔水加熱浸泡在熱水中

【開箱】滴滴鮮|滴雞精|喝起來濃郁順口無腥味,連小噗弟接受度

 

盥洗後時間差不多就可以直接剪開包裝飲用囉~

喝起來是很濃郁順口沒腥味的

滴滴鮮滴雞精是連小噗弟喝了都能接受的唷~

【開箱】滴滴鮮|滴雞精|喝起來濃郁順口無腥味,連小噗弟接受度

 

剛隔水加熱完他整個就迫不及待的要喝滴雞精了

【開箱】滴滴鮮|滴雞精|喝起來濃郁順口無腥味,連小噗弟接受度

 

【開箱】滴滴鮮|滴雞精|喝起來濃郁順口無腥味,連小噗弟接受度

 

【開箱】滴滴鮮|滴雞精|喝起來濃郁順口無腥味,連小噗弟接受度

 

直接給我喝到一滴不剩然後還想續碗🤣🤣

【開箱】滴滴鮮|滴雞精|喝起來濃郁順口無腥味,連小噗弟接受度

 

【開箱】滴滴鮮|滴雞精|喝起來濃郁順口無腥味,連小噗弟接受度

 

滴滴鮮滴雞精是真的還不錯

如果跟我一樣不喜歡喝到那種腥味很重的滴雞精可以試試看滴滴鮮滴雞精

【開箱】滴滴鮮|滴雞精|喝起來濃郁順口無腥味,連小噗弟接受度

 

 

 


重鵬生技購物官網:https://purebeauty.iroc.com.tw/
重鵬生技 FB:https://www.facebook.com/iroc.tw
重鵬生技 IG:@iroc_taiwan

 

 

arrow
arrow

    顏米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