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238


去骨雞腿肉真的是我家冷凍庫必備的食材之一

之前會在美式賣場買但它有很重的腥味所以我就不再買

後來會在連鎖賣場買一盒只是回來要自己分裝比較麻煩

 

IMG_4239

 

NN yummy去骨雞腿是我最近發現的網路品牌

從常溫到冷凍生鮮商品都有

這次要來為大家開箱他們家的去骨雞腿商品啦~

 

 

 

NN yummy 聯絡資訊

 

工廠公司聯絡資訊

全友企業有限公司
客服電話:0978909517
地址:高雄市燕巢區鳳東路312巷8號


行銷公司聯絡資訊

承哥國際貿易有限公司
客服電話:0963440801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清豐路1號
E-mail:nnyummy0429@gmail.com

 

 

 

NN yummy 介紹

 

民國75年以小型生鮮雞肉分切工廠起家;近幾年公司陸續擴展提升調理加工、熟食、代工等服務

民國108年加入網路市場行銷,積極研發多元化產品,因應市場需求及符合現代人的飲食習慣!為提供顧客更創新的品質與服務,我們投入全線的最新設備,堅持以「最挑剔的精神」、「最講究的原料」創新研發。每個環節皆有嚴苛的品質標準,將任何產品以新鮮、營養與衛生之目的呈現讓客戶便利取得產品,並吃得安心、吃得健康

民國110年以追求安全、健康為導向。近年來健身人群越來越多,加上人們生活水平的不斷的提高,大家更加的注重健康。更多的人開始意識到,只有健康的身體才能擁有一切。並以營養品方面作為輔助品,營養均衡

承哥提供高品質、高附加價值系列產品,並在食品安全上嚴格把關,以成分天然成為大家安心選用的公司,「每天一點點,配合生活飲食,以保健食品給您剛剛好的補充」用最適合你的方式保養,長期守護健康

 

 

 

NN yummy 去骨雞腿

 

每隻去骨雞腿皆採獨立真空包裝,且重量為250公克±10%

每個包裝後面也都有標記口味以及成份

IMG_4241

 

蔥燒自產的新鮮刺蔥乾燥成粉,香氣濃郁,入口時卻變得十分溫和,不搶味

IMG_4473

 

雞腿肉上看的到很多的蔥,但吃起來不會有蔥的嗆味,口感是非常溫和順口的

 

特製香橙優質新鮮雞腿肉,肉質厚實有彈性且帶皮加上特調橙汁,讓肉質不乾澀、軟嫩多汁,大小朋友都愛吃

IMG_4471

 

橙汁真的非常適合拿來醃製肉品,吃起來很入味香甜,橙汁的醃製讓雞腿肉更軟嫩多汁

 

檸檬嚴禁添加香料精,堅持以純檸檬粉醃製

IMG_4534

 

濃郁的檸檬香氣,吃起來帶點酸氣但檸檬香氣十足,檸檬味不會過嗆

 

13香(新口味)獨家配方,香氣足,味道層次更豐富

IMG_4539

 

有多層次的豐富味道,香氣十足

 

招牌美式新鮮雞腿肉,肉質厚實有彈性且帶皮,私廚美式醬汁讓肉質氣味加分、軟嫩多汁,讓雞腿吃起來讚不絕口‼️

IMG_4538

 

吃起來微辣,略可刺激味蕾,喜歡吃帶點辣的朋友可以選擇美式

 

蒜香香蒜粉由新鮮蒜頭乾燥研磨而成,是日常生活中不可缺少的辛香料

淡淡的蒜香味帶點迷迭香香氣,吃起來對我來說比較小鹹一點

我覺得迷迭香的味道比較重,但一樣是好吃的

 

無調味T9氣炸鍋首選。優質新鮮雞腿肉,貼心去骨,可自己醃製,自己DIY,也是煮湯的首選

完全無調味的去骨雞腿肉可以依照自己喜好來做醃製,不管是要乾煎、氣炸還是煮湯都可以

我直接乾煎沾胡椒鹽可以吃到雞腿肉本身肉的鮮甜,且吃起來完全沒有任何腥味~大推!!

 

 

 

NN yummy 去骨雞腿 心得

 

🔽特製香橙、蔥燒

IMG_4463

 

NN yummy去骨雞腿從無調味到調味的都有

如果習慣自己醃製的朋友可以買無調味T9

 

🔽無調味T9

IMG_4556

 

我個人覺得不管有調味還是無調味的去骨雞腿都滿好吃的

肉質吃起來是很軟嫩多汁的

IMG_4532

 

家裡跟我一樣有小孩的,我滿推薦特製香橙跟檸檬口味的

吃起來比較輕甜口味比較不會那麼重

 

NN yummy去骨雞腿深受我家噗弟喜愛

在煎時就一直問肉肉什麼時候好~

上桌後就開始想偷吃🤣🤣

IMG_4530

 

IMG_4561

 

去骨雞腿肉真的超級方便的

要煎要炸要煮都可以

IMG_4461

 

且也滿方便家裡有小小孩食用的

不用怕有碎骨頭之類的

重點是NN yummy去骨雞腿完全沒有腥味

且肉質是厚實多汁不軟爛的~

我個人還滿推薦的!!

IMG_4531

 

IMG_456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N yummy 去骨雞腿
    全站熱搜

    顏米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