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474

以前總是用市售常見或開架的品牌洗髮精
簡單說就是用價錢選擇洗髮精啦~

後來才發現原來洗髮精的種類很多耶!!
我不喜歡固定洗髮精,通常都會2.3瓶輪替著洗
這樣對頭皮健康也比較好~
因為我的頭皮容易出油,所以後來的我一定會選擇控油的洗髮精
但有些控油洗髮精不是很持久,有時候隔天起床上班就塌了~
且選擇控油也是因為要將毛孔清洗乾淨,不然長時間毛孔阻塞就更容易掉髮

森絲頭皮淨煥洗髮精 生活SENCE由你開始
IMG_7407
IMG_7408
是我最近新發現的洗髮精,也是我近期用到覺得滿推薦的~

包裝打開就可以聞到濃濃的薑味,聞起來是滿舒服的味道
IMG_7410
質地偏水且透明帶點金黃色,是因為洗髮精裡有添加薑精油,可以維持頭皮毛囊的健康
IMG_7445
所以在洗髮的同時可以一直聞到薑味,但不是那種不舒服的香精味
連洗完頭髮吹完頭髮都還可以聞到淡淡的薑味~

森絲頭皮淨煥洗髮精非常好起泡,所以量不用太多大概按壓個兩下就可以囉!
IMG_7447
因為洗髮精裡有添加薄荷,可以去除頭皮多餘的油脂及髒污,洗起來也會感覺到微微涼感很舒服~
還有添加東方香蒲萃取可以舒緩頭皮緊繃狀況

清洗時建議先在手心搓出泡沫後,再將泡沫抹在頭上進行後續清洗,並同步按摩頭皮
並讓泡沫多停留在頭皮上3-5分鐘的時間,可讓有效成分深層滲透,整體效果會更好喔!
IMG_7448
洗完之後真的有一種清爽感耶!非常舒服不會很乾澀的感覺~
也因為成份裡有添加小麥籽萃取所以吹頭髮時髮尾也不會感覺到毛躁

IMG_7421
而且隔天起床時髮根依舊蓬鬆,控油力算是滿好的可以撐到隔天晚上都還不太會覺得油膩耶!
IMG_7423
真的是我目前用到控油力比較好的也非常推薦的洗髮精
雖然價錢可能比一般洗髮精高一點,但我覺得一分錢一分貨

IMG_7458
跟我一樣容易出油的朋友真的可以嘗試看看
頭皮的健康真的很重要~要先從洗髮清潔做起~


官網:Sence森絲| 專業頭皮養護 | 溫和安心洗髮精 - 森絲SenceHai
FB:森絲SenceHair | Facebook
IG:森絲Sence(@sencehair)• Instagram 相片與影片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顏米琪 的頭像
    顏米琪

    同顏童宇。輕旅行//樂生活

    顏米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