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坐又銘沙發】到店試用|⭐️車馬費$1000元⭐️陪伴您渡過

 

前幾年搬家時去逛家樂福剛好看到沙發且試坐後我們就決定購買,其實也因為預算關係加上客廳空間不大所以我們沒有多看多做比較

多年後就在今年過年我坐到一半底部突然下陷彈簧有點崩塌😅 我整個人也跟著快崩潰🤣

因為當下我突然嚇到但還好是還能坐的,不然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腦中突然閃過很多沙發的口袋名單,因為之前就有想過要換沙發所以做了一點功課

 

 

坐又銘手工沙發就位在鳳山家樂福的2樓,門市很明亮寬敞非常容易找到

【坐又銘沙發】到店試用|⭐️車馬費$1000元⭐️陪伴您渡過.

 

一走過去就可以看到門市擺放著多張沙發供客人試坐

門市店員也都很親切的上前詢問是否需要幫忙介紹等等的~

【坐又銘沙發】到店試用|⭐️車馬費$1000元⭐️陪伴您渡過

 

其實我們在家大部份有一半以上時間都是在客廳在沙發上,好像只有睡覺才會進房間躺床🤣

所以這次我會希望找一個耐用又舒適的沙發,畢竟噗弟也長大了會在沙發上的時間也長了還會活潑亂跳的🤣

 

進到坐又銘手工沙發噗弟就開始自動的試坐起來😆 一臉很滿意的樣子~

確實比我們家現在的沙發好坐幾百倍😆😆

【坐又銘沙發】到店試用|⭐️車馬費$1000元⭐️陪伴您渡過

 

【坐又銘沙發】到店試用|⭐️車馬費$1000元⭐️陪伴您渡過

 

【坐又銘沙發】到店試用|⭐️車馬費$1000元⭐️陪伴您渡過

 

【坐又銘沙發】到店試用|⭐️車馬費$1000元⭐️陪伴您渡過

 

【坐又銘沙發】到店試用|⭐️車馬費$1000元⭐️陪伴您渡過

 

坐又銘手工沙發長度布料顏色全部都可以客製化,而且採有永久保修服務!!

買沙發我不只在意款式、價格等,我更重視的是售後服務保修服務,因為超怕沒有售後服務壞了不知道該找誰修😂

就像我們家現在的沙發一樣壞了就不能修了

【坐又銘沙發】到店試用|⭐️車馬費$1000元⭐️陪伴您渡過

 

坐又銘手工沙發有許多布款可以選擇,其中貓抓布系列有分台灣製造跟進口兩款布料

 

【坐又銘沙發】到店試用|⭐️車馬費$1000元⭐️陪伴您渡過

 

【坐又銘沙發】到店試用|⭐️車馬費$1000元⭐️陪伴您渡過

 

【坐又銘沙發】到店試用|⭐️車馬費$1000元⭐️陪伴您渡過

 

我一直以為貓抓布是專為有養貓咪寵物設計的沙發

直到這次參觀坐又銘手工沙發才知道原來貓抓布是指耐磨係數很高的材質且不易起毛球

【坐又銘沙發】客製化手工沙發|鳳山家樂福門市參觀|貓抓布沙發

 

顏色都算是滿溫暖柔和的且布料也都是我還滿喜歡的款式,材質摸起來都是很舒適好摸的

【坐又銘沙發】到店試用|⭐️車馬費$1000元⭐️陪伴您渡過

 

【坐又銘沙發】到店試用|⭐️車馬費$1000元⭐️陪伴您渡過

 

其實一進到坐又銘手工沙發我個人覺得有種很舒適放鬆的感覺

有一種很像回到家的溫暖感覺~

【坐又銘沙發】到店試用|⭐️車馬費$1000元⭐️陪伴您渡過

 

坐又銘的沙發坐起來不只好坐、硬挺不容易塌陷,連布料摸起來都是很舒服的

而且每座沙發都有滑軌可以將坐墊延伸,我覺得這設計很棒我很喜歡

滑軌不卡卡連小孩都可以輕鬆操作的唷~重點是沙發滑軌有10年保固喔!

 

【坐又銘沙發】客製化手工沙發|鳳山家樂福門市參觀|貓抓布沙發

 

每一款沙發都有它的特色,可以挑選妳喜歡的款式然後依照家裡的需求客製化

參觀之後每一款沙發其實我都好喜歡😆

因為每一款都有它的特點吸引著我

【坐又銘沙發】客製化手工沙發|鳳山家樂福門市參觀|貓抓布沙發

 

【坐又銘沙發】客製化手工沙發|鳳山家樂福門市參觀|貓抓布沙發

 

重點是在清潔上非常簡單,不小心弄髒了用清水然後抹布擦拭即可

這點也是我非常喜歡他們家沙發的原因呀!!真的非常吸引我~

 

整體參觀下來最有成就的應該是小噗弟,他對這張個人椅情有獨鍾🤣

【坐又銘沙發】客製化手工沙發|鳳山家樂福門市參觀|貓抓布沙發

 

而且坐又銘手工沙發在北、中、南部都有門市可以參觀

有想要換沙發的朋友真的可以去參觀看看唷~

 


官網:坐又銘手工沙發

Facebook粉絲專頁:坐又銘 手工沙發 舒眠床墊

IG:@zuoyomin

LINE@:@zymsofa

arrow
arrow

    顏米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