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保養】台灣在地品牌HEIWEI。何謂美亮顏保濕蜜蜜霜。好推

愛美是女人的天性,隨著時代進步不只醫美盛行連保養品的品牌也越來越多,有些人追求品牌有品牌迷思,但我個人其實除了幾個用過覺得好用的以外我更喜歡嘗試台灣的自有品牌。

這次要開箱的是台灣自有品牌何謂美亮顏保濕蜜蜜霜,相信很多人一定跟我一樣完全不認識何謂美這個品牌,何謂美起源於台中,從2015年擁有近10年的專業肌膚管理SPA品牌,但直到2021年才正式成立何謂美線上品牌。有興趣的朋友都可以自行上官網查詢更多資訊何謂美亮顏保濕蜜蜜霜 HEIWEI 何謂美|官方直營 (heiweibeauty.com)

何謂美亮顏保濕蜜蜜霜從出貨包裝到保養品包裝及瓶身都是走比較簡約文青風,出貨包裝以灰底白字極簡設計

何謂美亮顏保濕蜜蜜霜

 

包裝打開更是以白色為主軸的設計感,極簡風格設計看了還滿讓人感覺舒服的😆

何謂美亮顏保濕蜜蜜霜

 

何謂美亮顏保濕蜜蜜霜從包裝到瓶身以全白簡約設計,是我個人也滿喜歡的~

何謂美亮顏保濕蜜蜜霜

 

瓶身的設計更是深得我個人的喜歡

何謂美亮顏保濕蜜蜜霜

 

沒有瓶蓋但是是以旋轉方式設計,完全不用怕放行李裡面會擠壓到壓頭而流的到處都是。這點我覺得設計的很棒很貼心~

 

何謂美亮顏保濕蜜蜜霜白色乳狀質地,淡淡的香味聞起來是讓人感覺很舒服的~

【保養】台灣在地品牌HEIWEI。何謂美亮顏保濕蜜蜜霜。好推

 

何謂美亮顏保濕蜜蜜霜

 

乳狀質地但是很好推開,而且也不會覺得黏膩感很重又好吸收。是因為何謂美亮顏保濕蜜蜜霜裡面含有3種高活性胜肽黃金配方,可以讓肌膚變得比較健康,且保濕不黏膩的質地讓肌膚看起來更有光澤。最近的寒流變天肌膚乾燥,我就是用這瓶何謂美亮顏保濕蜜蜜霜渡過啦🤣

【保養】台灣在地品牌HEIWEI。何謂美亮顏保濕蜜蜜霜。好推

 

【保養】台灣在地品牌HEIWEI。何謂美亮顏保濕蜜蜜霜。好推

 

我個人其實滿不喜歡黏膩感很重的保養品,甚至不喜歡擦在臉上,但這瓶何謂美亮顏保濕蜜蜜霜我很可以接受,不管從香味到使用我都很喜歡,所以才想分享推薦給大家~

何謂美亮顏保濕蜜蜜霜

 

何謂美亮顏保濕蜜蜜霜

 

我覺得坐辦公室長期在冷氣房下工作的朋友,皮膚比較乾燥的都可以試用看看。我真心滿推薦的~

【保養】台灣在地品牌HEIWEI。何謂美亮顏保濕蜜蜜霜。好推

 

 

 

 

 

 

 

 

 

arrow
arrow

    顏米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