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384

 

鈣是一種礦物質,是構成骨骼、牙齒的必要成分。心臟神經系統與血液凝結也都需要鈣,才能正常運作

骨骼除了常常需要鈣來重建、維持健康,平時也會儲存鈣,並在身體需要時釋放出來使用。鈣會透過代謝方式從體內排出,而且隨著年齡增長會漸漸流失

尤其是女生隨年齡增長雌激素減少而吸收鈣的能力也會跟著下降

 

 

自從懷孕後因為小孩吸收我的營養,也常常讓我半夜睡到腳抽筋

所以懷孕階段也是我補充鈣的開始

只是鈣的商品很多,也會因為每個人、性別及年齡不同而對鈣的吸收程度也不一樣

 

鈣在一天一天中慢慢的流失,也就是老人很常有的骨質疏鬆症

但其實缺鈣也會引起一些身體變化或健康的影響

所以看似簡單的鈣背後隱藏著許多的關聯

因為無法從日常飲食中攝取足夠的鈣量,這時候我就會額外補充鈣啦~

 

 

 

樂地滋天然鈣 介紹

 

IMG_3729

 

樂地滋天然鈣是使用來自美國天然珠貝台灣自主研發的鈣膠囊

有效鈣離子含量達40%,可補充500mg鈣有助於維持骨骼與牙齒的正常發育及健康

且含豐富的維生素D3可以幫助鈣吸收

IMG_3738


瓶裝一瓶30粒,在每天飯後1次1顆,食用方便也攜帶方便

不管是要放包包、家裡還是辦公室都很可以也不佔空間又可以擺放整齊

一個月的份量,可以避免開封後食用過久而受潮變質

IMG_3741

 

IMG_4377

 

每個成人一天需要1000毫克的鈣

正常飲食每日平均即可攝取到500毫克的鈣所以只要補充1顆大概就可以達到每日所需的量

但如果你每天飲食有明顯不足或特殊需求者,可以從1顆增加到2顆喔~

IMG_4253


 

 

樂地滋天然鈣 體驗心得

 

不論你是久坐辦公室、外食族、每天長時間運動曬太陽、愛喝酒咖啡、孕媽咪及銀髮族等都很需要額外補充鈣

我個人覺得樂地滋這款鈣-倍固膠囊還不錯,半夜腳抽筋的狀況幫我改善很多

且不管在食用上還是攜帶上都滿便利的,一個月的份量也滿剛好的

IMG_4278

 

IMG_4294

 

 

有興趣的朋友或需要補充鈣的朋友

可以自行上官網查詢更多資訊及購買~

官網:https://lihi2.com/1SV1g

 

IMG_3746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顏米琪 的頭像
    顏米琪

    同顏童宇。輕旅行//樂生活

    顏米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