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367

隨著環保意識的提高,越來越多人外出會自備購物袋、環保餐具、甚至愛喝飲料的人會自備環保杯及環保吸管
市面上的環保吸管種類很多,有不鏽鋼、矽膠到環保材質製作而成的吸管都有,到底該怎麼選擇呢?

記得剛開始提倡環保時最常見的就是不鏽鋼吸管,但我覺得有時候會有鐵鏽味道,而且裡面是否生鏽有沒有洗乾淨根本看不到
而矽膠吸管感覺很像用水管在喝飲料😅 有時候感覺會有塑膠味之類的,所以我個人也沒有很喜歡~
環保吸管材質上的不同也都各自有優缺點,看個人喜歡的自行選擇環保吸管的款式
但我除了在意材質更在乎吸管清潔上的問題啦~有些吸管看不到洗不乾淨真的很可怕😅

好清吸環保吸管 100%MIT台灣設計與製造的!!在2019年創立的⾃有品牌
台灣製環保吸管可拆式吸管
IMG_5289
使用食品級PP,通過SGS檢驗合格,可循環使用及二次利用,使用後材料可回收再生,符合環境保護意識
耐溫從0度到90度都可以喔!

IMG_5286
斜切口設計更是好戳,手搖杯滿適合使用的,且我覺得比以往我用過的幾款環保吸管好用多了
不會有那種戳不下去的感覺而是一戳即破

IMG_5359
不僅斜切口設計方便易戳,還有圓角設計讓吸管更加安全不刮手
IMG_5356
IMG_5351
IMG_5358
記得之前用的環保吸管有時候沒辦法第一次就戳破飲料杯的封膜
但好清吸環保吸管完全沒這問題,超級好用的!!



小朋友在使用上也相對安全
IMG_5364

且有專利可拆式卡榫結構,在清洗上更是好拆又好洗,可以清楚看到有沒有清洗乾淨,不怕藏汙納垢了!
直接拆開清洗,可以不用毛刷,可以多次重覆使用

好清吸環保吸管盒裝裡面皆有粗細兩種規格的吸管且還有附贈環保收納袋,真的超級方便的!
喜歡喝手搖飲的朋友可以隨身攜帶這款吸管,沒辦法做到完全不塑但至少可以減少一個是一個❤️
不佔空間,可以放包包裡面或隨身放口袋也可以喔~

IMG_5347
IMG_5288

好清吸環保吸管款式⬇️⬇️⬇️
酷炫冷溫感變色環保吸管
IMG_5281

時尚繽紛環保吸管
IMG_5287

除了酷炫冷溫感變色環保吸管時尚繽紛環保吸管這兩種款式的環保吸管以外,還可以少量客製化訂製,加上雷雕技術,可量身訂製,打造專屬吸管
不論是要送禮送情人還是自用都很可以唷❤️

好清吸環保吸管真的滿推薦給大家的
我之前也用過可拆式的吸管,但拆沒幾次之後就鬆掉了且也不易戳破手搖杯的封膜

但我覺得好清吸環保吸管真的是改進了市面上多款環保吸管的缺點,非常好用

IMG_5284
IMG_5361

 


官網:MIT 最有個性的環保吸管|精豐塑膠好清吸 (qdm.tw)
粉絲團:精豐塑膠 | Facebook

 

arrow
arrow

    顏米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