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749

 

我是一個神經大條的女生,常常手機拿一拿就會飛出去摔出去~

不然就是手機東撞西撞常常撞出傷痕

N年前時因為智慧型手機剛盛行,對手機殼沒什麼概念

所以在幾個月後我的手機就發生了悲劇...從我手上掉落到水泥地上啦😂

從那之後每次換手機不只貼保護貼也絕對會買防摔手機殼好好保護我的手機啦~~

且不能只是買便宜或漂亮的手機殼~要買的是耐用又防摔的啦😅

 

手機殼的品牌很多 琳瑯滿目,其實我常常也挑得頭昏眼花啊!

不然就是找了一陣子後卻又無法拿定主意該買哪種好😓

最後在朋友的推薦下我買了這款 TOUGHER強化軍規防摔手機保護殼

Tougher堅韌者致力於開發多元的3C產品周邊配件,以耐用、快速、便捷並融合現代感的設計

 

TOUGHER強化軍規防摔手機保護殼是經過MIL-STD-810G軍規認證
IMG_8709

採用德國Bayer環保TPU矽膠塑料 無毒無公害
與手機貼合、拆裝非常簡單,輕薄透明可以看到手機原本漂亮的顏色呀~

IMG_8719
IMG_8746

 

雙側止滑磨砂設計 好拿、好握,手機不易滑落
IMG_8745
IMG_8732

 

100%實機開模 孔位包覆精準
按鍵不會卡卡,充電孔也不會卡到唷
IMG_8748
IMG_8735

 

四個邊角有 四角氣囊防撞設計 彈性緩衝可以有效分散衝擊力
防摔耐震,提高對手機的保護力

IMG_8735
 

背殼內小顆粒設計、防止水紋出現
IMG_8747

加高0.1mm設計、鏡頭防護不摩擦

 

TOUGHER強化軍規防摔手機保護殼本身非常輕薄,拆裝也非常簡單
IMG_8740

除了我使用的紅米系列手機以外,還有Iphone、小米、vivo、SONY、三星、realme、OPPO、Google、HTC、Asus等品牌手機都有唷

手機殼真的是非常重要,除了要買尺寸合適的以外真的還要防摔耐震、好拿好握也很重要喔!

 

真心大推TOUGHER強化軍規防摔手機保護殼
IMG_8724

 

 

TOUGHER的強化軍規防摔手機保護殼在各大電商平台販售,全台傑昇通信的門市也可以購買唷~

傑昇通信門市據點:門市據點 | 傑昇通信

網路購買平台連結:

TOUGHER官網:TOUGHER 堅韌者|官方網站

東森:Tougher|品牌專區|ETMall東森購物網

Payeasy:PayEasy線上購物

蝦皮:tougher+強化軍功防摔手機殼 - 優惠推薦 - 2022年2月 | 蝦皮購物台灣

arrow
arrow

    顏米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