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148

 


官網:CREERFAIR-克莉菲爾
FB粉絲頁:Creerfair 克莉菲爾 | Facebook
銷售頁面:清新平衡調理露克莉菲爾-CREERFAIR


IMG_1149

 

 

最近因為夏天到了,容易出油長小痘痘、粉刺

應該滿多人像我一樣有這個困擾的🤣

之前用過一些控油的化妝水之類的保養品,我覺得控油效果沒有那麼理想

 

在前陣子我有跟大家介紹分享過克莉菲爾CREERFAIR品牌的活力保濕賦活露

👉【保養】克莉菲爾 CREERFAIR | 活力保濕賦活露 | 高機能植萃保養

讓我深深的愛上克莉菲爾CREERFAIR這個品牌,我覺得算滿平價又好用的!
IMG_1156

 

 

所以這次當然還是要跟大家分享 克莉菲爾 CREERFAIR的的商品啦~

專為泛油肌膚設計的清新平衡調理露 清新平衡調理露 | CREERFAIR-克莉菲爾
IMG_1151

 

真的是太適合我這種容易出油的女孩啦~

 

商品特色
調控皮脂量過剩,健康化皮脂分泌機能
控油鋅離子,減緩出油、促進油水平衡
草本植物精華,鎮定舒緩清除粉刺後的肌膚
清爽保濕配方,控油同時保濕
無礦物油、無酒精、無香料、無色素,敏弱肌也適用

 

主要成分
✔金縷梅萃取精華 : 舒緩不穩定膚況,回復水嫩平衡膚質狀態
✔維他命原B5:賦予肌膚光澤及保溼作用、加強保濕,補充肌膚流失的養分,幫助肌膚更加水嫩,恢復肌膚活力
✔控油因子:高含量ZN離子可深入肌底抑制5-A還原酶,調控肌膚皮脂分泌,改善肌膚油光問題

 

 

一瓶100ml,透明無香味,水狀質地
IMG_1152

IMG_1163

 

使用起來不黏膩,是很舒服清爽的水質地
IMG_1164

 

 

我覺得是很適合夏天使用的調理露
IMG_1162

 

使用一陣子感覺肌膚可以達到油水平衡
IMG_1167

IMG_1166

 

 

適用各種膚質,特別推薦粉刺、痘痘、毛孔粗大、泛油光膚質適用

滿推薦給跟我一樣需要控油的朋友唷🧡

IMG_1159

 


官網:CREERFAIR-克莉菲爾
FB粉絲頁:Creerfair 克莉菲爾 | Facebook
銷售頁面:清新平衡調理露克莉菲爾-CREERFAIR


 

arrow
arrow

    顏米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