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972

自從有了噗弟後我們開伙的時間增加了

最近又因為疫情關係所以盡量減少外出用餐的機會

其實有時候不是你的廚藝不精~而是你少了一個好的調味夥伴啦!!

之前我也曾經介紹過別牌的辣椒醬

醬料真的是每個人家裡冰箱很必備的東西喔~

不管是要炒菜、炒肉、沾醬都很方便耶!!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是金蘭哇辣醬跟金蘭麻辣鍋底醬

IMG_0652

金蘭麻辣鍋底醬我覺得滿特別的!!所以忍不住一定要跟你們分享~

 

金蘭哇辣醬

IMG_0657

台灣辣椒、高級豆鼓、香辛蒜蓉與金蘭釀造醬油,小火細細慢炒,金蘭天然香味保存技術

鮮、甘、香、辣一次滿足

精選臺灣在地蒜頭
高級豆鼓、辣椒與金蘭釀造醬油,小火慢炒,入味口感融合
不添加味精及
防腐劑

金蘭哇辣醬用來炒蔥爆牛肉真的很搭耶!!

IMG_0680

只是對我來說有比較鹹了點!可能我放太多了

但炒起來真的超搭超好吃的~讓我多吃了一碗飯

香氣很夠~

IMG_0679

吃水餃拿來當沾醬也很好吃喔~

IMG_0664

我覺得適合吃小辣的朋友

或不敢吃辣的朋友也是可以嘗試看看,可以加一點點料理或沾醬提味

還有~吃重口味的朋友一定也會超喜歡的喔!!

 

金蘭麻辣鍋底醬

IMG_0971

漢方中藥材+天然香料+金蘭釀造醬油為基底慢火熬煮,麻香帶勁辣而不嗆,加水或高湯(麻辣醬:水=1:7)即可食用

IMG_0968

金蘭容易入味獨家調味技術,比一般麻辣鍋涮肉更快速入味,花椒麻香尾韻垂涎回味。麻辣火鍋、麻辣豆腐、麻辣牛肉麵一吃就上癮

辣中帶麻 純正麻辣口味 花椒香氣濃厚
正統中藥材與天然香料(花椒、八角、荳蔻、肉桂、丁香) 熬製
烹煮簡單 中辣 依照加水量可隨心調整辣度
全素可用 不添加防腐劑
聞香下馬 小心食用 一吃上癮 好吃停不住

料理方式
當鍋底湯頭用:
• 中辣可7~8倍復水
• 小辣10倍復水

當麻辣醬使用:
川味料理、沾拌滷牛腱、拌麵、
涼拌小菜、烤肉

麻辣鍋底醬打開來很香,我拿來煮湯當湯底

IMG_0963

麻辣鍋底醬我沒有加太多,但就滿辣滿夠味的喔!!

可以視自己的口味調整鍋底醬的多寡

感覺比哇辣醬還要辣一點~但煮起來的湯滿香滿好喝的

IMG_0969

喜歡吃麻辣鍋的朋友也可以加金蘭麻辣鍋底醬煮成火鍋來吃喔~

 

 

哪裡買?

家樂福          頂好超市

愛買            新光三越

SOGO            楓康超市

微風            東急屋百貨

東倉超市        億客堂超市

好媳婦生鮮超市

 

 

 

 

有在料理的朋友真的很適合家裡擺個幾瓶金蘭哇辣醬跟金蘭麻辣鍋底醬

需要時就很方便了!!購買也很方便喔!!

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上官網看詳細介紹~

官網:https://www.kimlanfoods.com.tw/

arrow
arrow

    顏米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