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隱藏在巷弄裡的美食頤和酸菜館

也不算巷弄啦~

只是在比較小條的路上而已  哈

在N年前其實噗弟爸就想去吃也約過我好多次

只是我們一直沒去吃

前幾年搬家就更忘了要去朝聖這件事了

直到這次跟朋友約吃飯

在傷腦筋該吃啥米好時

噗弟爸又想到了

所以我立馬去訂位子

因為訂11點30分

所以我們是第一組客人

到店時根本還沒有客人

我們是有多餓啊

頤和是吃到飽模式  $450/人

有部份商品可以免費加

也有少量商品是可以付費加點喔~

一開始會先送上基本的豬肉片、菜、火鍋料...

還有他們特製的韭黃醬

但因噗弟媽我吃火鍋不沾醬

所以我不知道韭黃醬的味道如何囉~~

除了先送上可以免費加的基本盤以外

還有送付費加點區的花枝丸跟蝦子

不管是花枝丸還是免費的貢丸都很好吃喔!

整體而言

我們比較喜歡劉家酸白菜火鍋

就豬肉片口感及湯頭都不太一樣

喜歡吃酸的朋友這2家都可以去吃看看唷

吃完後本來想去花市逛逛

但因為實在太熱了

我怕噗弟會熱到

所以就去最好逛的夢時代繼續吃下午茶了

到了夢時代後大家只想先買飲料

所以就去B1美食街

經過泰迪熊飲料店有人開始當起觀光客在做的事

就是跟大泰迪熊合照

重點是...我們根本沒有要買泰迪熊家的飲料诶

卻一直在店家門口擋路  哈

還越拍越多人了

拍完後我們去新開的飲料店買

可能因為現在期間加珍珠免費又是近期新開的所以爆走

看到菜單我都不知道怎麼點了

因為都好想喝喔~哈

因為現在禁止用塑膠吸管而是提供紙吸管

結果有人紙吸管差不下去

為了喝飲料差點淚灑夢時代

終於讓大學姐喝到飲料後我們就直奔3F woosa訂位

可能因為非用餐時間所以這次沒有等太久

woosa基本消費為 低消/每人(不限金額,只要一份餐點或一杯飲料都可以),在加10%服務費

我們點了芒果冰淇淋鬆餅、蒙布朗冰淇淋鬆餅跟檸檬冰淇淋鬆餅

woosa的鬆餅是舒芙蕾

不是一般常見的格子鬆餅喔

喜歡舒芙蕾軟綿綿的口感可以去woosa吃看看

真的很好吃

也是讓我吃一次就戀戀不忘

跟大學姐約見面就想吃woosa的鬆餅

推薦給大家唷~


頤和酸菜館

高雄市鳳山區新富路365號

電話:0912-171391

營業時間:11:30~14:00 17:30~21:00

 

woosa 屋莎鬆餅屋

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

電話:07-8213465

arrow
arrow

    顏米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