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以前我就很喜歡用肥皂洗澡

也用過很多不同的手工肥皂

這次很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

讓我有機會試用Heebe希臘女神橄欖皂系列產品

Heebe希臘女神是來自於希臘

利用真正初榨冷壓橄欖油製造而成天然溫和的手工皂

純天然植物油組成,不含任何化學添加物

Heebe希臘女神橄欖皂有經典系列及植物元素雙色系列

所有產品皆以希臘初榨冷壓橄欖油為主原料

含有豐富的橄欖多酚,油酸,脂溶性維生素A、D、E、F、K,B胡蘿蔔素及角鯊烯

這次我拿到的是經典天然手工初榨冷壓橄欖皂

他的包裝我很喜歡,很有質感

一打開有淡淡的橄欖油味道  很舒服

沒有過多的添加物讓你洗起來很安心

手工皂上還印有Heebe的LOGO

Heebe希臘女神橄欖皂並沒有過多刺鼻讓人不舒服的味道

真的是很天然的橄欖油味道

我自己很喜歡  洗起來也很舒服清香

洗完後肌膚整個就是洗完不緊繃

可以控油還能讓肌膚保濕度100%

洗完完全不會覺得乾澀或不舒服

還會覺得有舒適清潔

重點是還可以補充肌膚營養

讓你的肌膚看起來更有光澤喔

使用前較暗沉沒有光澤

使用後讓肌膚光滑展現自然光澤

Heebe希臘女神橄欖皂很容易起泡

所以我沒有特別再使用起泡袋來讓肥皂起泡

只要加一點點的水

然後輕輕搓就可以有很多泡泡囉

搓出泡泡後就可以洗澡洗臉洗全身喔

Heebe希臘女神橄欖皂的泡泡很細緻

所以他可以深入清潔

讓你覺得洗完澡有種很舒服很輕鬆的感覺

不像有些手工皂洗完會太乾或緊繃

Heebe希臘女神橄欖皂是完全不會喔

冬天很容易因季節變化而洗完澡會乾癢不舒服

但這款手工皂完全不會

很適合冬天或季節變化時出現乾癢的朋友使用唷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顏米琪 的頭像
    顏米琪

    同顏童宇。輕旅行//樂生活

    顏米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