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907.JPG


官網:黑豆桑

粉絲團:黑豆桑 | Facebook


IMG_8966

市面上的醬油品牌種類百百種,到底該怎麼選擇呢?

以前總是選便宜的購買,後來才發現原來醬油有好與不好之區別

前陣子在FACEBOOK的全聯社團總是一直看到有網友分享黑豆桑的醬油

因為一直被燒到~但其實我自己也已經觀望很久但遲遲未入手

最後我忍不住還是買了黑豆桑醬油了🤣

雖然價格有點不是很便宜~但吃得健康吃得安心比較重要

重點是真的很值得買👍

因為我個人不愛重鹹,所以一直沒找到很好用的醬油😓

我也終於知道為什麼黑豆桑醬油這麼多人喜歡跟推薦了🧡

 

黑豆桑

【簡單、健康、美味、幸福】是黑豆桑天然靜置釀造醬料的概念,也因為這樣的原則,所以釀造工法就必須與眾不同

  1. 堅持使用非基改原豆釀造,不使用豆渣、高蛋白豆片、不使用鹽酸沖洗黃豆,來快速分解蛋白質
  2. 堅持天然靜置釀造,等待熟成再取出榨汁。為了排除「碘」對人體的負擔,使用澳洲海鹽,不使用精鹽
  3. 堅持使用玻璃裝瓶,為了避免塑膠毒素釋出,不使用塑膠瓶裝

 

天然極品薄鹽黑金醬油(無麥麩)適用於沾炒拌醃

IMG_8967

👉黑豆桑堅持使用非基改原豆採天然靜置釀造的方式製作醬油,希望帶給消費者有機無毒的靜釀醬料
👉全商品經SGS、Intertek、TUV檢測
👉非基因改造黃豆

 

薄鹽黑金醬油醃排骨,醬油的量隨個人喜好,我還有加一點水

放置冷藏大概醃半天

IMG_8921

 

醃漬後用氣炸鍋氣炸。180度,約20分鐘

雖然賣相不是很好🤣 但非常入味好吃耶!!

不會過鹹,非常入味好吃!

IMG_8924

 

噗弟整個非常愛吃~幫他把排骨剪小塊配飯吃他可以吃2塊排骨🤣

IMG_8932

IMG_8928

 

薄鹽黑金醬油用來炒蛋也非常好吃

簡單媽媽味~醬油蛋,這是我非常喜歡的

雖然簡單但卻可以吃到家鄉媽媽的味道🧡

IMG_8941

 

 

 

 

天然極品養生紅金醬油(無麥麩)適用於紅燒滷

IMG_8968

👉穿越千年的好味道,濃香淳甘滴滴傳世、使用紅麴釀造,天然極品養生,天然的食物色素
👉選用非基改黃豆,以原豆和120~180天靜釀而成的天然手工醬油
👉手工靜置純釀造,養生觀念、色紅味甘
👉全商品經SGS、Intertek、TUV檢測

 

養生紅金醬油炒牛肉大白菜

IMG_8933

因為家裡剛好蔥沒了,我只好拿蒜來炒牛肉

牛肉大概炒至8分熟時先起鍋,然後利用鍋裡的香氣來炒大白菜

將大白菜炒悶至熟軟後加入養生紅金醬油,再將原本炒好的牛肉加進去拌炒一下即可起鍋

這道菜不是我要自誇🤣 真的非常好吃耶!!

利用紅金醬油來拌炒讓大白菜的甜味更釋放出來,且完全不會過鹹!

IMG_8936


養生紅金醬油滷雞肉

IMG_8943

 

先把雞肉炒過然後加入洋蔥一起炒,再加入養生紅金醬油去悶滷

IMG_8948

 

那洋蔥變得非常好吃👍 可惜我只加一顆洋蔥啦🤣

雞肉當然不用多說啊~入味好吃不死鹹🧡

IMG_8956

 

 

 

👆👆👆以上幾種料理沒有固定比例,我都是憑感覺喔!

因為噗弟跟我們一起吃,所以有時候我會把量減少

可以依你們自己的食用習慣調整醬油比例~

 

真心大推黑豆桑薄鹽黑金醬油養生紅金醬油🧡


官網:黑豆桑

粉絲團:黑豆桑 | Facebook


 

arrow
arrow

    顏米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